習慣~習慣有你~習慣有你陪~習慣你陪我很久~今晚~你只陪我吃晚訂做禮服餐~吃過晚餐之後~你說累了~想睡覺~可是我想再跟你在一起久一點辦公室出租!你不讓我撒嬌~不依我~你送我回家了!我不想下車~你還是不依我!房地產好吧!我下車!你回家!~~~~~~習慣了有你陪在我身邊多一點的時間保濕面膜了!會習慣依賴你!想要和你在一起久一點!多一點!!會想和你在一酒店兼職起啦!你回家了~就又只剩下我一個人了!想打電話給你~又怕吵到你租屋睡覺!怎麼辦???好想你喔!!好想在你身邊!!好想有你陪!!好想帛琉~~~~~~現在的你在做什麼呢?你知不知道我好想你?好想烤肉~~~~~~~~~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住商房屋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新成屋Plurk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b90zbnj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