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基隆夜市-春美肉圓&益麵線糊春美肉圓&益麵線糊 基隆市仁一路317、315號 02-2427537310:00~24:00 賣完就關麵線糊35 肉圓30照片內有菜單住商房屋 隔了很久的更新 哈哈 今天要來介紹的這兩家店 其實雖然說是兩家店可是也可以看成一家店 因為這兩家店就開在隔壁 而且聽說還是兄弟 只室內設計是後來分家了 這兩家店位在廟口夜市的尾巴 算是一個隱藏地點不過我覺得這兩家店有一個蠻有趣的地方就是他的組合是大腸麵線配肉圓 在台找房子灣的小吃界裡面 大腸麵線可以配的組合很多比如說像大腸麵線+臭豆腐 大家會想到什麼 我腦中可能就會立刻想到顏記麵線 或者是大腸麵線+西服香腸 那我一定就會想到油庫口麵線 所以說 大腸麵線+什麼的小吃組合真是千變萬化 今天先講肉圓 他的肉圓我覺得有幾個特色吸引我第一個房屋出租是醬放的很多 吃起來不會太乾而且有點辣辣的 我覺得很好吃第二個就是他的筍子也不錯吃 吃起來甜甜的 而且也沒放栗子 我實在不喜歡在肉酒店工作圓裡吃到栗子 因為我覺得栗子沒味道 肉的表現普通整體而言 真的不錯吃 唯一的不好的地方就是有點油 可能是因為人多沒時間滴乾淨吧 整室內裝潢體來講他的味道和萬年樓下的店味道很像 都很好吃但是我覺得萬年的店東西更好吃那可是我小時後的美好回憶 改天再提 在來就是益麵線糊 帛琉益麵線糊我自己覺得 比肉圓更吸引我 因為它滿足我喜歡吃的幾點 第一個是他的勾芡 沒有很濃 我實在很討厭吃太白粉 第二就是他的大腸 他節能燈具的大腸是那種 比較薄的吃起來QQ的 我比較喜歡吃這種白色的大腸 至於他的麵線 不會太軟 也是水準之上 最後要和大家講一下 假日去要排隊設計裝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b90zbnj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